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法律> 生活法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給立委馬文君一封信. 發問者: 媽媽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1-02 17:34:13 解決時間: 2011-11-12 17:43: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前日我一篇:(如何找到立委馬文君?不用經助理過慮)獲得大家回函及馬立委的回答,但在我閱讀馬立委答話時,因失望而情緒不穩,書寫時無意犯大忌,透露相關人姓名資料,不得不刪除此篇文章,但不表示我同意馬立委說法,您親友-我大嫂確實拿走婆婆已訂為醫藥費用款額,不清算剩餘,又在婆婆生病時,失聯多日,我也請警員陪伴赴她娘家聲討未果。我懇請您當調解人,是因您與她熟悉,他日她曾因家務事土地紛爭,被關到分局,是您電話關說,放出變留置處置,今日您卻推拖以他家家務事,不便插手,要我提訴官司,問題我婆婆的錢,我無權要回,又婆婆年高91歲又不識字又重聽,如何上法庭,就算是打官司,也延長多日,不知此款額是否如願完全用於婆婆身上,讓婆婆得到最好醫療照顧。而不是最後落得遺產處置。馬立委我對您服務宗旨標題 : (您的大事和小事,我們關心您)。感覺非常失望。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長長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公路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11-11-02 18:24:50 [ 檢舉 ] .就算你去找到「馬英九總統」來「告御狀」的話,也是會有這種結果的ㄚ!(清官難斷家務事) 雙方面有糾紛並不是單方面說了算的ㄚ,是要去了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的 ㄚ,最簡單的話就是上法院提告的ㄚ,就由「法官來定奪是非」的ㄚ! 相關詞: 馬文君立委,馬文君服務處,馬文君資料,馬文君鎮長,馬文君競選總部,馬文君草屯服務處,埔里鎮長馬文君,立法委員馬文君 馬文君,立委,馬英九,清官難斷家務事,法院提告,家家務事,來龍去脈,定奪,娘家,調解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政黨政治 ]南投縣二個選區目前的選情如何呢? . [ 華語電影 ]電影追女三十六房裡面的演員問題 . [ 政黨政治 ]新任-草屯鎮 鎮長 是誰? . [ 政黨政治 ]有哪些立委是審查交通部預算的? . [ 其他 ]公共電視把霧社事件拍成電視劇,劇名是??? . [ 音樂活動 ]羅志祥在7月16日在草屯中山公園舉辦演唱會是真是假?(很急~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將成法律 專業免費法律諮詢 www.successlaw.com.tw 專業律師領軍,全方位法律諮詢,替您捍衛權益、求得賠償,經驗豐富,歡迎聯絡! www.successlaw.com.tw •免費法律諮詢-宇達律師事務所 www.umlaw.com.tw 對法律一知半解?一通電話,宇達專業律師群免費親自諮詢,訴訟賠償不吃虧! www.umlaw.com.tw •高雄詠智律師事務所-張清雄律師 www.law888.tw 張清雄律師率領頂尖團隊,提供專業法律顧問服務,息爭止訟,為企業做堅強後盾! www.law888.tw •專業律師-台北世典法律諮詢 www.unicodes.com.tw 提供專業民事、行政、醫療、交通、投資、契約簽訂、刑事等案件諮詢,歡迎洽詢! www.unicodes.com.tw •債務催收 www.fortfu.com.tw 債務催收公司,貨款、呆帳、借貸等等,商業本票,並有提供免費法律諮詢討論區。 www.fortfu.com.tw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班考照首選推薦 www.kreta.org.tw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全真模擬考,總複習,法條口訣背誦訓練及歷屆考古題下載。 www.kreta.org.tw.最新生活法律 發問中 已解決 .男朋友只有十九歲我只有十八歲 做愛會被告嗎? 同學與前男友的糾紛 請問各位大大有關房屋共有之問題 急~~!! 請問訴請離婚程序 失智父存款被我姊姊盜領 更多 請問關於FB下載別人照片法律問題? 妨害自由等案件被告傳票 請問法官判定後的強制執行要如何做? 如監護宣告欠的錢和合約要不要還 想請教監護宣告查詢權力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殘障手冊 離婚 大樓管理 無照駕駛 命令 民事訴訟 傷害罪 罰單 良民證 調解委員會 減刑 機車強制險 闖紅燈 低收入戶 存證信函 強制執行 遺產繼承 連帶保證人 車禍 所有權 戶籍謄本 偽造文書 違規 易科罰金 本票 法拍屋 詐騙 賠償 戶政事務所 拋棄繼承 過失傷害 酒駕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