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我好像喜歡上射手男啦啦啦~.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9-07 09:23:13 解決時間: 2008-09-26 00:33:04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呢.. 是個魔羯女.. 暑假期間.. 跟家人去跟爸爸的朋友們唱KTV吃飯.. 在那裡呢.. 遇到了一個男生.. 他外表酷酷帥帥的.. 也不怎麼說話.. 後來因為大家都不太熟.. 都沒人要唱歌.. 我們就決定 剪刀石頭布 輸的點歌啦 後來他有輸 可是歌本都沒他要的歌.. 他就決定清唱.. 真的很好笑.. 因為他唱的非常認真.. 他有跟我要及時通.. 我們就聊過幾次.. 但我很怕他是那種愛搞曖昧的男生.. 我有去看他無名.. 好友是7個女生.. 完全沒男的.. 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因為我很無聊.. 就在看星座的東西.. 星座說魔羯射手不和?? 就有點傷心啦啦 真的嗎?? 我想問問.. 我因該怎麼辦勒?? 還有射手男喜歡怎麼樣的女生呀?? 外表啦..個性?? 他是不是那種愛搞曖昧的男生?? 幫幫忙啦~ 謝啦啦~!!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涵易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2 20:22:59 [ 檢舉 ] .水水安~給水水一個忠告 射手喜歡用搶的 用追的 自己送上門的他沒有興趣 我認識還漫多個射手男的 (本身也射手 但我第一個男友也是射手 歸納以下的結論 永遠讓他知道你有挑戰性 要能與之抗衡的才是王道 他不是愛搞曖昧 而是來者不拒= = 有時候會覺得 跟他們當朋友會比較快樂 因為朋友之間不會計較 變情人 會有點愛翻舊帳 不過還漫甜蜜的拉 跟他們期望越高 失望會越大 反之 對他們若即若離 欲擒故縱 他們反而無法確定你的心意 凡而會窮追猛打 先前認識我男友之前 也是一個射手的 就是太順從他了 他約什麼都好 到最後變成自己徒傷心 因為他好像早就有正牌女友囉 好顯那時候沒跟他發生什麼 不然就會欲哭無淚 所以阿誘拐他最佳方法 就是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勾的態勢 千萬不要先主動齁~他會一下就膩了 玩夠了幫你甩一旁 還有阿 不要批評他朋友 跟要跟他朋友分割約會時間 因為他會把女友的要求擺最後 不要跟他計較 玩夠了他會回到你身邊 這些是我男友給我的感覺拉 其實本身也愛好自由 所以沒給他壓力束縛 相處起來還漫輕鬆搭~射手幾乎都是運動高手(這個跟上個就都是體育系的 所以他喜歡輕鬆 透露著中性美的女孩兒~我男友好像愛運動風大過洋裝 不過重點是 射手喜歡獨立自主的女生 做自己喜歡的是跟裝扮 像他喜歡我 穿如何 我就偏不順他意 通常他們喜歡 都有點怪咖特質 越怪癖他們越愛喔~說的是性格 不是外表喔~不喜歡繁複 喜歡簡單 照以上作 如果是對你有好感的前提下 包準你夠用 雖然我男友現在每天都會講 "我是被你下了什麼藥 跟你在一起" 一般女生會覺得 這話好傷人哪~但是我們相處了一年多了 這句話其實是在變相的說 "我愛你" 因為他們就是標準的 在沒很愛的時候 什麼話都講的出口 一旦認定了 叫他們講那種話 他們喔~講不出口 不過他真的對我很好 除了帶我開車到處去玩 還有很多禮物 就像無上限的副卡一樣 加油囉~一起當射手的女友吧^^ 相關詞: 射手男,射手女,射手網,射手男喜歡一個人,射手女喜歡男生類型,射手異性緣,射手男個性,黑岩射手,射手網字幕,射手女個性 射手,剪刀石頭布,朋友,喜歡,曖昧,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勾,男友,若即若離 欲擒故縱,獨立自主,翻舊帳[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5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星座血型 ]射手女在想什麼?? +20 . [ 單戀 ]愛上射手女~ . [ 遠距戀愛 ]射手男相關問題 . [ 星座血型 ]獅子VS射手 . [ 單戀 ]射手女方面的問題@@?(射手女請進^^) . [ 星座血型 ]射手!! 唐立淇2007年星座運勢 . 更多 .其他建議(5) . 001 回答者: 我不笨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8-09-07 09:27:25 [ 檢舉 ] ..沒有什麼星座決定命運這種沒根據的東西......全世界不知道多少魔羯跟射手在一起.....只要有心多跟他相處....她喜歡你就是喜歡你阿....你也可以配合她的個跟他聊天阿....哪有什麼一定不合 002 回答者: 婷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07 09:48:32 [ 檢舉 ] ..他喜歡你就會主動追妳啦~ 他算是熱戀時會把你捧在手心的那一種 不過你要接受他有時會忽冷忽熱常失蹤 而且他不會跟喜歡的人講心事喔~ 異姓緣又很好 喜歡不斷的追求新鮮感 但他表面看似愛玩實際上有自己對人生的標準 所以~你只要把自己做好就好了 因為他雖然不按牌裡出牌 但是他如果認定妳是他的女友 時間到就會自動去找你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 加油! 003 回答者: 貼心情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07 10:28:16 [ 檢舉 ] ..射手男和魔羯女會小合啦因我是射手也交過魔羯女,(不好意思)射手對於女性外交是很強的→相信他是在釣妳胃口啦。其實射手男亣家都說他們很花心其實不然,他們是很博愛,因很少挑食§但要追女孩子可是很快上手ㄛ→因射手有時跟小孩子一樣玩心很重,妳只要給他接觸時間或許他就會著意到妳了 004 回答者: BO BO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07 10:31:54 [ 檢舉 ] ..感覺你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從以上的描述看來, 這個男生在外在及一些行為舉止上吸引到你注意。 撇開星座論,其實在一起開心快樂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妳也有些顧慮,這樣是對的,因為總要摸清楚他倒底是什麼樣的人, 星座不管是不是在射手,那都只能作為參考, 因為每個人的星座,除了主星-太陽星座,內在-月亮星座,還有水星、金星、火星都位在不同的星座,所以一個人的個性,其實除了太陽星座,也包括了很多種個性。 所以呢,如果想多了解他可以在及時通上問問他, 不要一開始就設限,其實現在使用部落格的人很多, 很多都是只是路過的朋友,或是打個照面, 等你和他有更多的交集,更熟稔的時候,再問問他也不遲, 加油! 005 回答者: SULAMU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3 19:19:26 [ 檢舉 ] ..魔羯女和射手男很何啊 有個朋友就是這樣~ 射手男很快的喜歡活潑又可愛的魔羯女~很想保護她 只是魔羯女懷疑心很重 所以魔羯女妳要打開心胸 自然的跟喜歡的射手男說我很想愛你~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想要愛情就來好好玩旅行社 www.funtour.com.tw 這個情人節終結孤單!全省跨區配對聯誼,活動企劃創新豐富,輕鬆變身戀愛達人! www.funtour.com.tw •過年期間在家也能賺錢 Www.ezworkshop.com 免費索取創業電子書!無經驗?低學歷?半年後月入10萬,賺大錢讓你過好年! Www.ezworkshop.com •月老銀行 線上交友戀愛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因為懂得,所以才無可自拔。2013心動戀愛,就從交心開始慢慢加溫。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高效愛情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相親銀行-安全可靠愛情 www.matchbank.com.tw 愛的練習題讓人不知所措?唯一政府查核一次合格,多年媒合經驗愛情專家值得託付。 www.matchbank.com.tw •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luckybobi.com 掌握幸福人生!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珍貴靈驗,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www.luckybobi.com.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如何誘惑男友><"" 魔羯男說這句話的意思... 更多 請男同志1號幫我回答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