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餐飲情報> 茶藝咖啡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諾曼的咖啡券全省都可以用嗎?. 發問者: ㄚ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7-17 02:58:47 解決時間: 2007-07-19 23:45:1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諾曼的咖啡券全省都可以用嗎?我家附近的諾曼咖啡突然無預警的消失了...可是我還有好幾張他的咖啡券,不知道其他的諾曼咖啡可不可以用.......另外桃園還有哪裡有諾曼咖啡阿??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猴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17 09:25:20 [ 檢舉 ] .大大您好: 因為您沒有寫您家在哪裡,所以我只好就我所知道的回答您,桃園舊來來百貨那裡的停車場,轉彎處有一間若曼咖啡(白宮HOTEL對面),桃園中正路底比莉小雞附近也有一間諾曼咖啡,如果您住靠近龜山,可以到中興路 也有一間,也許是因為現在開太多連鎖咖啡店**度C,所以生意受到影響,現在諾曼咖啡真的很多都無聲的消失,至於可不可以兌換就要看各家老闆,因為諾曼咖啡是屬於加盟店,不過我想一般的老闆應該不會願意,因為當初您的商品兌換卷不是跟他買的,不過也不要心灰多問幾間吧,說不定有老闆會想說給你換之後您會變成他的忠實顧客,如果有問到可以換的,趕快都換一換吧 我知道的店家剩下不多了,不過還是希望您可以去問問,不要錯失機會喔 參考資料 曾是諾曼咖啡愛用者的我 相關詞: 頂讓諾曼咖啡,諾曼咖啡加盟店,嘉義諾曼咖啡,諾曼咖啡工作,諾曼咖啡打工,輔大諾曼咖啡,諾曼咖啡分店,諾曼咖啡 麥寮,新竹諾曼咖啡,諾曼咖啡加盟 諾曼咖啡,諾曼,咖啡,桃園,白宮HOTEL,全省,底比莉,中正路,中興路,來來百貨[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真是謝謝囉,不過聽說桃園市好幾家諾曼都倒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茶藝咖啡 ]有關於諾曼咖啡的價位 . [ 茶藝咖啡 ]請問諾曼泡的咖啡和壹咖啡的有什麼不同? . [ 創業 ]我想加盟諾曼咖啡 . [ 茶藝咖啡 ]我想加盟諾曼咖啡~但不知他的風評如何? . [ 茶藝咖啡 ]桃園縣市哪裡有諾曼咖啡??? . [ 茶藝咖啡 ]請問台南有「諾曼咖啡」嗎???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糖果 蛋糕 地方特產 . .刊登贊助網站•雀巢咖啡機 可帶回家的咖啡大師 www.dolce-gusto.com.tw 搭配咖啡膠囊,隨心所欲享受完美香醇!即刻加入網路會員採購去,還送你咖啡精品! www.dolce-gusto.com.tw •自盛國際 - 咖啡事業新起步 www.shika.com.tw 免費店舖規劃、人員培訓!優質咖啡沖泡技術傳承,進口原物料提供,輕鬆創業築夢! www.shika.com.tw •雀巢咖啡 全球暢銷咖啡品牌 www.nescafe.com.tw 75年咖啡專家,專利萃取技術完整封存咖啡菁華,讓高品質好咖啡隨手可得。 www.nescafe.com.tw •銷售咖啡-棨楊餐飲 www.sy-cafe.com 頂級咖啡豆、水果茶、果露原料專賣店,嚴選優良品質,價格公道,歡迎批發洽詢。 www.sy-cafe.com •佳敏企業-品牌全自動咖啡機代理 www.carbing.com.tw 專業級品牌全自動咖啡機代理,倒入咖啡豆及水按下按鍵,美味咖啡馬上出爐。 www.carbing.com.tw •咖啡課程推薦-台北創業家 www.best-168.com.tw 20年專業口碑咖啡餐飲班,採小班終身學習制,輔導成功案例無數,助您創業圓夢! www.best-168.com.tw.最新茶藝咖啡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茶包回沖的問題 20點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